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灵魂歌者张磊夺冠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图)

2015-10-09 08:52:1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三届冠军导师 冠军揭秘选歌有深意

贝贝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庾澄庆叹“一场游戏一场梦”

  周杰伦是第一次坐到《好声音》的导师席上,他的加入让《好声音》吸引了更多年轻观众,并放言来了就是为了带出冠军,还曾承诺赢了就会秀肌肉。开播以来,网友“冠军属于周董”的呼声一直不断。

  昨晚周杰伦虽然未能如愿,但他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轮到给自己学员拉票时也毫不手软:“881和884都很不错”,面对强劲的张磊,他也能适时地开玩笑:“如果你把冠军让给陈梓童,我就在你的吉他上签名。”让网友们捶胸顿足:“小公举,你的节操呢?”

  最后的投票中,音乐评审团和现场观众都站到了张磊一边,周杰伦也不恼,反而撒娇似地露出了“谜一样地微笑”。在赛后发布会上谈起“两名学员均落败”的话题,他指着陈梓童笑了:“在这个舞台上,很少人可以唱两首歌,你已经很好了。”又补充道,自己的巡演还没结束,学员们有大把机会“表现”。

  庾澄庆昨晚与谭轩辕合唱了《我最摇摆》,欢快肆意到了极致,可在后台,这位“音乐顽童”显得有些不振。华少让他说两句,他只无力地说了“谢谢大家,就这样”,便拿开了话筒。最后,在华少的坚持下,庾澄庆直言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没办法取悦每个人,就取悦自己,”似乎意有所指。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好声音,张磊,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