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灵魂歌者张磊夺冠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图)

2015-10-09 08:52:1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三届冠军导师 冠军揭秘选歌有深意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落幕

  两个疑问:延迟50分钟为修音?媒体投票出问题?

  “这是四季以来最成功的直播”,从《好声音》的导演组到不少网友,都这样评价昨晚的巅峰之夜。即便如此,对于好声音的质疑仍然存在。人们问得最多的问题有二:一是“说好的直播,为什么变成了延时50分钟的准直播”,二是“音乐评审团投票的票数为什么不公布”?

  腾讯娱乐就此询问了《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关于延时50分钟直播,陆伟表示,这是因为鸟巢有一项特殊的规定:演出必须10点前结束。时间一到,鸟巢可是要直接拉灯的。为了争取时间,节目组不得不提前开始。至于网传“为了留出足够的时间修音”,记者也咨询了专家,在50分钟内,不可能完成一场大型演出的“修音”工程。

  另外,在现场,音乐评审团的投票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一些评审团成员并没有弄清投票程序,导致4张票未成功投出,节目组不得已,将其视为弃权,最后的投票结果为:张磊66票,陈梓童31票。但根据陆伟计算,未成功的4票里,应该是“2票投给了张磊,2票投给了陈梓童”,也就是说并未影响比赛结果。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好声音,张磊,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