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好声音灵魂歌者张磊夺冠 周杰伦虽败仍撒娇(图)

2015-10-09 08:52:15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好声音张磊夺冠那英三届冠军导师 冠军揭秘选歌有深意

民谣张磊夺冠

  “民谣卦”张磊大热夺冠 那英:媒体真好,明年继续

  《好声音》的盲选舞台上,张磊抱着吉他演唱的一曲《南山南》,让这首民谣大火,不过张磊本人却有些不温不火的架势。在那英和周杰伦组导师对战后,张磊开始崭露头角,在“鸟巢冲刺夜”获得高分位列第一晋级五强,将他的声势推到顶峰。

  昨晚的巅峰之夜,贝贝、李安、谭轩辕先后被淘汰,张磊以绝对的优势——66票音乐评审团(总计101票)、近59%的现场支持率(现场近五万观众),战胜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陈梓童问鼎冠军。对此结果,网友们也并不惊讶,张磊在赛前一直是夺冠热门人选。

  夺冠之后,张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赛后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华少问他:有没有想过会夺冠?他淡淡地抛出3个字:“有憧憬。”说到夺冠感受,他只说了3个谢谢:“谢谢我那姐”、“谢谢刘卓老师的音乐团队”、“谢谢媒体的朋友”。

  与张磊相较,更激动地反而是导师那英。那英坦诚,从第一轮导师和学员合唱之后,张磊的现场支持率就遥遥领先,当时自己就“掩饰不住地欣喜”。最后音乐评审团也给了张磊高票,让那英在发布会上表现得特别开怀:“媒体加油,媒体真好,”还希望“媒体明年继续”。说到这里,那英突然话锋一转,特别感谢了汪峰:“非常感谢汪峰的帮助和意见。”

责编:张霓

关键词:那英,好声音,张磊,周杰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