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被曝出柜 揭底哪些大咖出柜  

2015-04-25 08:51:1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

  拉脱维亚外交部长埃德加斯·林克维奇斯:我骄傲的宣布我是同性恋。

  拉脱维亚外交部长埃德加斯·林克维奇斯11月6日晚在微博上宣布“出柜”,成为这个波罗的海国家第一名公开承认同性恋身份的高级官员。“我骄傲地宣布,我是同性恋……祝大家全都好运。”他在“推特”中写道。这条微博转发次数大约1200次,收到1700多个“赞”,而这名外长的微博通常只有不超过20次转发。

  拉脱维亚外交部证实,微博是真的。林克维奇斯现年41岁,主张通过法律手段为“各种同居关系”正名,因其性取向而成为政治诽谤运动的对象,尤其在上月议会选举前。法新社认为,林克维奇斯宣布“出柜”可能引发争议。如同多数欧洲国家,同性恋婚姻在人口200万的拉脱维亚没有合法化,通常会引发反感。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出柜,郭碧婷,美剧,资源监测,LGBT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