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被曝出柜 揭底哪些大咖出柜  

2015-04-25 08:51:1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

  当地时间7月28日,埃文·雷切尔·伍德 (Evan Rachel Wood) 与爱伦·佩基 (Ellen Page) 在温哥华外出共进午餐,假小子风格的两人最近走的很近

  埃文·蕾切尔·伍德:是的,我浪漫极了。

  27岁,美国演员,代表作《真爱如血》、《总统杀局》等。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丁丁历险记》男星杰米·贝尔(Jamie Bell)与《真爱如血》女星埃文·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这对儿影坛金童玉女正式分手,两年婚姻宣告终结。当地时间10月24日,埃文·雷切尔·伍德 (Evan Rachel Wood) 与绯闻女友凯瑟琳·莫宁 (Katherine Moennig) 亲密现身西好莱坞的餐厅外带食物。曾经面对《Esquire》杂志的访问中,这个复古系辣妹对自己“男女通吃”的倾向供认不讳。她说这些日子自己感到自由并由衷的快乐:“我对一切事物都感到欣然开怀,遇见一个不错的男人,或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在谈话中不断强调这一点,她甚至说,如果可以,她会“嫁给”《欲海情魔》中的搭档、演自己母亲的凯特·温丝莱特。

  “你和女人约会?”“是的!”埃文骄傲地回答,似乎在久等这个问题。

  “你是在发掘男女之间的不同点吗?”

  “是的,但我对女孩们更加友善,在女女关系中,我是T。”她说如果和女孩在一起,她骨子里那种北卡罗来纳州的绅士精神就会迸发而出:“我会为她开门,为她买单。是的,我浪漫极了。”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出柜,郭碧婷,美剧,资源监测,LGBT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