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被曝出柜 揭底哪些大咖出柜  

2015-04-25 08:51:1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

  台湾女歌手戴安娜出柜:诚实地面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女歌手戴安娜近日公开同性恋情,成为台湾第一位正式出柜的歌手。

  据《中国时报》报道,加拿大籍32岁歌手戴安娜以《超级星光大道2》闯出名气,其性取向常引起外界好奇。最近她与军人父亲长谈时出柜,父亲的理解和祝福令她感动落泪。

  戴安娜表示,她与模特儿女友已经交往4年,感情稳定,双方家人也知道她们的恋情,不久前两人还一起出席活动。她们计划在加拿大登记结婚,不过戴安娜说:“不会那么快,我还没有求婚呢。”

  谈及女友,戴安娜很感激她的体谅。两人初识时,戴安娜正处于生活艰辛时期,“她总是给我当时最需要的东西,也很照顾我的家”。

  戴安娜还透露,她在大学期间探索爱情,但周遭环境让她觉得异性恋理所当然,所以试着与男生交往。今年3月她发行EP,翻唱梅艳芳名曲“下辈子别再做女人”,公开支持多元成家,但对性取向不置可否。

  经过成长历练,如今的戴安娜已经接受真我,认同自己对同性的爱,因此大方出柜,“诚实地面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出柜,郭碧婷,美剧,资源监测,LGBT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