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被曝出柜 揭底哪些大咖出柜  

2015-04-25 08:51:1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

  萨米拉·威利:爱是最强大的

  萨米拉·威利这个名字可能你有点陌生,但如果你是美剧迷,一定会对她今年主演的作品《女子监狱》记忆犹新。这位27岁的黑人女星,在剧中饰演一个因与父亲赌气而犯错入狱的黑人姑娘,在监狱中找到了爱情。

  现实中,威利的父母都是基督教浸信会牧师,在当地的LGBT社区是举足轻重的人物,还曾为教堂中的同性恋人主持“结婚”仪式。对于自己的女同身份,父母经常告诉她“爱是最强大的”。本次“OUT 100”中,她被授予“年度玉女”称号。

  威利现在的恋人正是《女子监狱》的编剧之一劳伦·莫蕾丽,两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艾美奖派对上公开了恋情。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出柜,郭碧婷,美剧,资源监测,LGBT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