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被曝出柜 揭底哪些大咖出柜  

2015-04-25 08:51:1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2014年即将过去,由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商务印书馆、人民网主办“汉语盘点2014”活动,在初步公布的热词中,“出柜”作为年度国际热词榜上有名。2014年,商界、政界、体坛、娱乐圈似乎出现“出柜热潮”,正如推荐语所说:大胆公开自己的同性恋或双性恋倾向,表明社会的包容性和多元性增强,意味着人类社会文明程度提高。你接受或者不接受,他们就在这里。

\

  艾伦·佩吉:隐藏身份让我感到厌倦

  今年的2月15日,26岁的女演员艾伦·佩吉(Ellen Page)发表了一份令人动容的演讲,向世人宣布了她的同性恋身份。佩吉在演讲中说:“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因为自己是同性恋,我这样做是希望可以产生一个好的影响,让其他人过上更容易和更有希望的生活。我觉得这是我个人的义务和社会责任。隐藏身份让我感到很累,我已经厌倦了。

  “因为害怕出柜,我多年来备受折磨,”佩吉对众人说,“现在,我站在了那种痛苦的对岸。”

  佩吉是一名片约不断的女演员,但不一定能够跻身一线女星。她最著名的是在红极一时的独立电影《朱诺》(Juno)中出演女一号,以及在克里斯托夫·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盗梦空间》(Inception)中的出演配角。今年夏天,她将携《X战警》(X-Men)重返银幕,在其中饰演基蒂·普莱德(Kitty Pryde)一角。佩吉拥有自己的一群粉丝,但其片酬在好莱坞算不上最高。

  那么,出柜会不会影响到她日后所接的角色类型?我们不得不留待日后观察。佩吉从未饰演过性感偶像,向来都是扮演聪明机智的女孩,而电影公司也没有理由改变她的路线。希望佩奇出柜的消息不会改变他们的选角方式,一如既往地为佩吉选择类似的角色。

  佩吉出柜的重要性在于,大胆说出真相的演员又多了一个。在电影、体育和音乐界,敢于公开性取向的明星越大牌,那么在性取向方面备受困扰的年轻人所需克服的羞耻感也就越少。这样一来,好莱坞也就越来越难以歧视同性恋演员。如果佩吉或帕森斯是某个角色的最佳人选,那么他们就该理所应当地拿下这个角色。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出柜,郭碧婷,美剧,资源监测,LGBT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