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被曝出柜 揭底哪些大咖出柜  

2015-04-25 08:51:15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这是上帝给我的最棒的礼物

  10月30日,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彭博《商业周刊》上撰文,公开宣布自己是同性恋,这令很多人感到震惊。库克在《商业周刊》中写道:“我要说清楚,我为身为同性恋感到自豪,我认为同性恋是上帝赋予我的最好礼物。” 蒂姆·库克说,“作为一名同性恋者,让我更深的懂得少数群体的感受,给了我更加丰富的人生。”

  虽然此前媒体广泛猜测库克的性取向,但是真正坦然公开自己的性取向,在世界500强公司中还是首例。这个事件对于苹果的影响无疑是积极的,似乎让人看到库克正在打造一个更人性化、更包容、更开放的新苹果,也对同性恋者的生存状况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如今,库克的身上已经不再仅仅被贴上“史蒂夫·乔布斯接班人”的标签,他已经活出了自己。

责编:吕春荣

关键词:出柜,郭碧婷,美剧,资源监测,LGBT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